工孝粉

【火有】某天,有栖突然想玩。。。

圣诞节那天我看到两个男的一起玩踏板车 (站在一起,真的),然后立刻想到工孝,喔,不对。。是火有~ 2333 然后今天是2016年的最后一天,所以想在2016,最后一个文,献给火有。 :

————————————————————————————————

"纳!! 火村,火村,我想玩这个" 有栖兴奋地指了电视荧幕。

 

"那玩吧,管我什么事" 在看书的火村头都没抬就回答。

 

"要两个人玩才好玩嘛"

 

---

 

火村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会和有栖一起站在门外,看着他兴奋地收下 一份很大的包裹。

 

过后才发现到原来有栖要玩的原来是踏板车。

 

"啊,都几岁了,干嘛还要玩这个"

 

"没玩过嘛"

 

"你是长不大的孩子么"

 

"那有什么不好。。 "

 

 有栖兴奋地把包装纸撕开,立刻开始安装。不久后,就全都安装好了。


"不是电动的?"

"嗯, 这样比较好玩呀,又比较环保” (作者表示:这句话的灵感来自Masa上综艺节目宣传Mars的时候,说过他只用一条毛巾;环保)

 

"怎么装出来只有一台?"

"撤! (ちえ/声音效果) 你不是不要嘛"

"哦,那真的没我的事了。。我去读我的书了噢"

 

"等一下啦! 逗你的,不是跟你说了吗,两个人一起玩,所以就买大台的了, 可以两个人一起玩的"

 

"两个人站一台? 很像很不安全呢"

"你要相信我的驾驶技术"

"你不是没玩过吗"

 

"这个跟驾车,骑脚踏车应该没什么分别吧"

 

火村用着半疑惑的眼神看着有栖,"这是什么比喻呀"

 

"啊! 终于装好了" ,有栖兴奋地把踏板车向前推,然后一只脚踏上去开始划。

 

"火村! 快上来!“

 

"站稳哦"

 

为了确保自己的平衡和安全,火村整个人的身体都紧贴着有栖的后背。

 

"有栖,这你踏那么快是要去哪里呀"

 

"我们去一趟大学吧!"

 

"太远了,这又不是真的车,还是去附近的超级市场吧"

 

风轻轻地吹着, 头发随着风的带动而飞飘 ,凉爽的感觉。

完全不顾及旁人对他们两个三十四岁男生玩踏板车的眼光,像孩子一样单纯地享受着被风吻的感觉,美丽的风景和彼此的陪伴。

就好比生命的旅程一样,就只要有彼此相伴,一切都不重要。

 

"有栖,要到了,快到了,你踏慢一点"

 

"啊!"

 

"怎么了"

 

"糟糕,火村,我控制不了速度"

 

"刚才踏太快了吧"

"现在不是怪我的时候! 快想办法!!"

 

"我也没用过这个,怎么知道要怎么办呀"

 

“怎么办呀!怎么办呀” 有栖开始慌了,而因为他的恐慌,踏板车也跟着开始恍。


“有栖,不要乱动!!” 


“不行啊。。好紧张,怎么办“ 

“有栖,冷静一点,听我说、你跟着我的指使做就没事、那里有片草地,向那个方向划过去。。” 

有栖点了头,照着做。

“然后你要有跌倒的准备 —— 我们直冲草地吧” 

”唉?!?” 

“把眼睛闭起来” 

”嗯“ 

瞬间,有栖感觉到自己好像被好柔软的棉被包围住,然后好像坐火车一样滚动着。 

熟悉的气味、平静的心情、安全的空间。

世界仿佛都在他掌控之中,完全没有失控的感觉。

动作又瞬间停止了。

“啊。。痛“ 

有栖好比刚回到地球似的,突然想起刚刚明明在踏踏板车。

“额?”怎么两个人都躺在草地上了, 眼睛一睁开就发现自己的头正头正靠在火村的手臂上。

“车呢”

“现在不是找车的时候。” 

有栖这才终于察觉到火村有点不对劲,“你怎么躺着不动,摔伤了吗” 

”某人太重了“ 

“什么吗!!” 谁叫你抱我滚下来呀,有栖心里这样默默想着。

“那这样,我们再来一次咯,换你抱我来滚一滚,看是什么滋味。” 

唉?怎么刚才我说出来了吗?,有栖又在心里想着。

“不是,不过你的表情出卖了你” 火村一边回答,一边慢慢坐起来。

有栖瞪了他一眼,然后边拍下衣服上的草,边站起来,”懒得理你!”

然后不会头,就这样往前走。

“你也可怜一下我,我可是真的受伤了呀。。 ”

有栖一听,立刻回头,二话不说就走到火村身边把他慢慢扶起,让火村把一只手搭在自己的身上。

“暂时不跟你这计较,走吧”

火村没回答,只是看着认真扶助他的有栖,忍不住偷笑。
 

“哦,对了,这件事千万不要告诉任何人啊,好糗” 

"有栖糗事记录还真多"

"你就不糗吗?!?"

"... 跟你在一起总是没形象,习惯了。幸好没去大学.. 不然给学生看到学校居然请这样的副教授,我看大家都会要转校了”

“这样的话,你就转行好了。。 开个猫咖啡厅吧,反正都有那么多只猫“ 

“歪主意好多呀你,有栖” 

“这不是歪主意!”

“嗯,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怎么会认识你这种人,跟你做朋友啊” 

“因为就只有我受得了你吧“ 

”再说谁呢,明明是我忍你,好不好“ 

‘嗯,嗯。。 啊,痛,有栖,慢一点” 

“呐,火村。。刚才那个” ,有栖有点不好意思,不自觉地把头低了下来。

“那个。。那个。。就那个滚下来。。谢谢你啊。还有对不起,是我控制不好,要不然你也不会受伤” 

“没关系啦,有栖,都说我受得了” 

“什么嘛!”真让人生气,这家伙。。 有栖心里虽然这样想着,嘴上却和火村挂着一样的笑容。

————————————————————————————————

这篇短文我没有想太多就直接写 (标题也是乱乱取的),所以比较少形容词。。 只是想分享两个人简单可爱的关系~ 我本来是打算用电视剧角色的设定,不过觉得变成更像书里角色的设定。。不知道时不时我的错觉。

2016 再见了 👋 ~ 2017, 祝大家有个丰富,精彩的一年!! 


评论(2)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工孝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