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孝粉

【火有】不一样的世界 5

我的中文语言能力有限。。有些想要表达的还是表达不出来, 好无奈啊 T_T,不过还是谢谢大家的支持~~ 

火村英生的日剧一周年了 (首播 1月17日2016年)!! 时间过得真快! 

为了做小小的庆祝,决定今天发新章~ 

然而我写到这里。。尊龙还是没出来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hapter 5: 

有栖听了,点了点头,眼睛突然亮了起来,“不如,我们一起出去走走。反正我也需要找灵感!”

他这句话是对Smoky说的,不过出发的时候,火村自然的跟着一起出门。


“有栖桑,你的名字是自己取的吗?“ 

“是真名,父亲取的” 

“咦?真有意思。。” 

“你的呢?”

“我是孤儿,小时候,从孤儿院跑出来时,那个人取的。”


那个人?是指那里的火村吗?


他们的对话突然被原本走在背后的火村打断。他用右手插在他们中间,把自己插了进来,害Smoky要移到一边去。Smoky立刻瞪了他一眼。


有栖好像早就料到火村会这么做,稍微摇了摇头,笑着绕一圈,又站在了Smoky的旁边。


“别动“ 有栖向火村罢了一副’你最好乖乖听话’的表情。


火村看了有栖的表情,只好低着头,无奈的站在Smoky的旁边。


“啊!Smoky, 这个好可爱,呐,这个给你”, 经过一个摆满动物形棒棒糖的摊位时,有栖刚好看到了一个白色猫形棒棒糖就买来送给Smoky。Smoky 还没来得及接过,糖却不见了。


原来被副教授抢掉了。


“火村!!!那个是Smoky的,你是小孩子吗,就连棒棒糖都要抢!” 


火村嘟了嘴,低下头,然后狠狠地咬了棒棒糖一口,猫的耳朵不见了。


“你!!!” 


“我也要吃棒棒糖嘛” 火村用了像小狗一样的眼神看着有栖。


“你自己买一个呀” 


火村又嘟了嘟嘴,看着有栖。


Smoky 看着两个人的互动,忍不住,笑了起来。


“你们两个。。。是小孩子吗?那个你拿去吧。我自己买一个吧。” 


Smoky 转头去买棒棒糖时,有栖狠狠地拍了火村的肩膀,好像是要警告他不要再闹了,然后用眼神指挥火村。


火村看懂了,低着头然后走到Smoky旁边。“我买一个给你吧,要哪一个呢”


“就这个吧,黑猫的”


“哦,你也喜欢猫吗?” 有栖问。


Smoky 点了点头,“猫又独立,又聪明呀” 


“嗯!的确是决定聪明的种类!而且也很可爱。” 副教授突然有点小兴奋地说起话来。


Smoky 看向突然好像很兴奋的副教授,有点惊讶。


有栖看了Smoky 的表情便解释了,“这家伙也很喜欢猫。。 刚才你没看到,他家里养了很多猫呢!今天就一起住他家吧” 


火村正要插嘴时,手机却响了起来。


原来是锅岛警官。


“哦,我们立刻过来” 


“新案子吗?” 


“好像是” 


Smoky 不是很明白是怎么一回事,只能默默在能默默在一旁听他们两个的对话。


“我们走吧” 


“Smoky 呢?”


“那,一起去吧。” Smoky 非常意外,因为说这句话的人居然是火村。


“可以吗?” 这是有栖问的。


“无所谓” 

  [TBC]


—————————————————————————————————

额。。。 其实我不知道几时能让尊龙出现呢,不过却想好他出现后会发生的事情~ / 我过后的两个星期应该不会发文,觉得我得先恶补一下我的中文,要开始读中文书了~ 然后二月再更新啦。(其实第六章我已经写了,不过就还是有些形容表情的部分我不擅长,所以就。。语文能力的问题呀 T_T 后悔小时候没有读华文书 T_T ) 

哦,对了,在这里提前祝福大家农历新年快乐啦~~ 大家好好享受假期呀~ 其他没有假期的,加油呀!!

对了,安利 --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有兴趣,不过就顺便分享一下啦;QQ群号:610148486 (玩工孝 角色语c的群,大家可以来玩呀~ 啦啦啦)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工孝粉 | Powered by LOFTER